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About us
夏朵成立於1999年12月,至今已有14.5歲了

「夏朵」 一個聽起來很女性也很法國的名字,沒錯!夏朵是由法文”Chateaux”(酒堡)直譯而來。一開始是由三位愛好葡萄酒文化的資深女業務於2001年所共同組成的,今年邁入第20年頭。我們以銷售法國級數酒著稱,我們很驕傲地說:在頂級酒這塊市場上「夏朵」佔有一席很重要之地位,這要歸功於我們專業的團隊與支持我們的客戶群。

我們主要進口及銷售法國葡萄酒,當然也有來自美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奧地利、澳洲、紐西蘭、智利等其它國家的酒品。我們本著“以酒會友”的理念,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具競爭力的葡萄酒為宗旨,並不定期舉辦各國知名葡萄酒的品酒會,除了介紹葡萄酒給大眾之外,更希望讓喜愛葡萄酒的雅士們相戶交流,達到“以酒會友”的理念。每週我們也有個主題促銷,會以E-Mail或傳真分式傳遞給客戶,您也可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您需要的酒品或雪茄等資料。

不同於一般公司嚴肅、呆板的上班氣氛,在夏朵工作是一種享受,主要是因為工作伙伴理念相契合,我們秉持著為消費者提供更豐富、更多元以及更合理價位之酒品而努力不懈。

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我們提供您專業的保證!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