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Falcon's Perch Pinot Noir傑羅酒莊鷹巢黑皮諾紅酒 美國
特色

位於美國加州San Jose 的J. Lohr Vineyards and Wines是相當著名的酒廠,它質量兼備,在Paso Robles產區有著超過800公頃的葡萄園,可說是當地的超級明星。其產品優異的表現在美國本土就深受歡迎而相當暢銷,同時2010年獲得專業雜誌Wine Enthusiast遴選為「年度最佳美國酒廠」,這更是對本酒廠的極高肯定。

這款黑皮諾紅酒是屬於J. Lohr 酒廠的Estates莊園系列,以自家特定的葡萄園栽植最適合的品種,以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涼爽氣候的Monterey County產區,在過去20年此區已經發展成出名的黑皮諾紅酒產地,J. Lohr酒莊從2009年份起以本區的黑皮諾葡萄生產一款新產品「鷹巢(Falcon‘s Perch )」黑皮諾紅酒。J. Lohr的黑皮諾葡萄園裡有棵松樹上有老鷹築巢棲息,因此將這款酒命名為「鷹巢」。這款酒在發酵前先進行3天低溫浸皮,發酵後80%在不鏽鋼槽內熟成,僅有20%經過舊法國橡木桶培養。


這款酒呈現明亮的深紫紅色。聞起來帶有黑櫻桃果醬、草莓、香草、鼠尾草、百里香和紫丁香等氣味。口感頗為飽滿,單寧柔順,有成熟的黑色、紅色漿果果香,整體相當甜美討喜,是很適合搭配料理的紅酒。

Wilfred Wong of Wine – 89分

美國
J. Lohr 傑羅酒莊
Monterey County
2021
750ml
OK
WWW:89
$1,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