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NEWS
2024-03-28 /活動快訊 親民版的Cheval Blanc~輕鬆享受風格神似白馬堡的Quinault L'Enclos 2014

Château Quinault L'Enclos位於波爾多Saint-Émilion產區,起源於17世紀,在90年代時被時任「特級葡萄酒聯盟Union des Grands Crus」主席的Raynaud夫婦買下,大力投資使其成為當地最著名的酒莊之一。2008年被LVMH集團納入麾下,享受與Château Cheval Blanc 白馬堡同樣的釀酒團隊精心照顧,品質卓絕且風格與白馬堡神似,更為純淨精緻,充滿微妙花香,口感絲滑細膩而圓潤,年輕時就適合飲用,也有10幾年的陳年潛力。是LVMH集團旗下最親民的酒款!


Château Quinault L'Enclos 2014|JS93.Vinous92.WA90

這是第一個使用更大容量的500公升木桶陳年的年份,也是第一個使用新種植的Cabernet Sauvignon來增加結構的年份。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帶有花香、石頭、菸草和紅色漿果果香;酒體中等,單寧柔和,雖然Cabernet Sauvignon確實提供了更多的骨幹,但這款Quinault l'Enclos表現非常平易近人,酒質均衡和諧,餘韻的黑胡椒味是一種令人愉悅的收尾方式。酒評家Antonio Galloni(Vinous)為其精緻細膩發出讚嘆:「這是一款多麼美妙的酒啊。」

活動總覽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