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Dry Red No.1 (Bordeaux Blend)亞拉艾琳一號紅酒 澳洲
特色

Yarra Yering酒莊位於澳洲Victoria州的雅拉谷地(Yarra Valley),本產區屬於比較涼爽的氣候,讓此地的葡萄酒表現得比較優雅均衡。有一位擁有牛津大學博士學位的植物學家Bailey Carrodus博士,在經過長時間的研究之後,於1969年在此地闢建了Yarra Yering酒莊釀製他心目中的美酒,很迅速地就建立起非常好的聲譽。在博士去世之後,2011年南澳的頂尖酒莊Kaesler成為本酒莊的新主人,本酒莊未來的表現相當令人矚目和期待。

Yarra Yering最早上市的是1973年份的紅酒--Dry Red No. 1和No. 2,它們分別是波爾多風格與南隆河風格的紅酒;這兩款酒已成為本酒莊30幾年來享譽全世界的招牌名酒。之後Yarra Yering又陸續推出Dry Red No. 3、Pinot Noir、Underhill Shiraz,以及其他Chardonnay白酒、氣泡酒、加烈葡萄酒等多種美酒。
1號紅酒-Dry Red No. 1-這款招牌產品是典型波爾多風格的紅酒,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Malbec,以及一點點的Petit Verdot調合釀造,並且在全新橡木桶中熟成。英國知名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曾經在她的著作中將這款酒評選為「世界40款頂尖葡萄酒」之一。酒色深紅,聞起來有薰香、乾燥香料、紅色和黑色漿果、泥土和西洋杉的豐富香氣;口感上表現出很純淨的漿果香,中上強度的酒體,單寧相當成熟而紮實,整體來說相當豐富迷人,適飲期是現在到2025年左右。
 

澳洲
Yarra Yering
Yarra Valley
2017
750ml
OK
$3,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