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Odyssée奧德賽紅酒 Bordeaux Red
特色

Odyssée「奧德賽」是古希臘最重要的兩部史詩之一,講述了希臘英雄奧德修斯在特洛伊戰爭後,如何漂泊歷險了十年才得以返鄉的故事;現在常被用來做為一段史詩般旅程的代名詞。這款Odyssée紅酒定義為「Médoc和隆河谷地之間的旅程」,使用了波爾多Médoc 的Cabernets和南隆河Grenache的混釀!這不是現在市面上唯一的波爾多加隆河的混釀高品質紅酒,Chateau Palmer於2004年出產了“HISTORICAL XIXth Century Wine”,但其所使用的為北隆河的Syrah。

 

此為兩個男人超過20年的友情的結晶,一位是Léoville Las-Cases的總監Pierre Graffeuille,一位是他在隆河的酒農朋友。2015年在這兩個產區都是極佳年份,於是他們嘗試了第一次的合作,成果相當令人滿意,因此他們就持續每年繼續釀製,現在最新上市年份為2018,果香與辛香料的結合,表現精彩優異。

2018在波爾多和南隆河都是相當優異的年份,釀製出這款精彩的紅酒。這個年份所使用的葡萄61% Cabernet Sauvignon(在Léoville Las Cases用過的舊木桶中陳年)、32% Grenache和7% Counoise;Counoise是南隆河的原生品種,是教皇新城堡13個法定葡萄品種的其中之一,可以增添胡椒香味和酸度,但是非常少人種植。

它呈現深石榴紅色,散發出一系列異國香料的香氣如小茴香籽、八角、小荳蔻和肉桂,以及溫暖成熟的黑李子果醬、黑醋栗和黑莓蜜餞,並帶有一絲黑巧克力、薰衣草和橄欖醬的氣味。口感濃郁,充滿濃郁的黑色和藍色水果味,單寧緊實圓潤,餘味悠長,帶有辛香料的味道。比以前的年份結構更紮實,這應該很容易地窖藏 25 年或更長時間。

法國
Odyssée
2018
750ml
OK
95
$1,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