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NEWS
2017-09-21 /活動快訊 全球頂級香檳代表的「香檳之王-Krug」- 公司貨原廠直送!

「香檳之王」Krug,是全球金字塔頂端人士最鍾愛的頂級香檳代表。

Krug如果自稱第二,大概沒有人敢在它面前稱第一。

享譽全球的Krug,以卓越品質贏得無數酒友和收藏家的歡心,但為何身價不凡的Krug會被上流社會和成功人士垂青?


3大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買Krug香檳是奢侈的有道理:

1.不變的釀酒傳統:堅持只使用第一道壓榨的原料葡萄汁,第一次發酵是在2~30年的小型橡木桶內進行,增加香檳的複雜度;

全程由技術純熟的酒廠技師親手完成,包括繁複的搖瓶程序。Krug這耗時費工的釀造手藝百年來從未改變,傳承下來化為永恆經典的代名詞。


2.執著的追求品質:法例僅規定無年分香檳15個月瓶內熟成,但Krug連無年分的Grande Cuvee 都會用六年的時間熟成,比別人多近五倍的時間!

這巨大的差異性讓Krug NV Grande Cuvee與其他無年分香檳 一開瓶就高下立判,強勁而濃郁的香味瞬間擄獲大家的心。對品質的迷戀成就了不凡的香檳之王Krug 


3.崇高的地位象徵:名滿天下的Krug是財富和地位的象徵,在宴客時拿出它來,絕對讓賓主盡歡又可彰顯主人的高雅品味。

這就是為何Krug價格不斐,卻讓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覺得花的每分錢都是值得的。這是Krug無法被複製﹑獨一無二的魅力!


備註:

1.       有效期限:即日起至20171031日止或售完為止。

2.       配送:滿六瓶全省免費配送,未滿六瓶如需配送需自行負擔運費 $180

3.       促銷酒款一律現金交易,如需刷卡外加2%American Express 3%

4.       本公司禁止銷售菸酒品予未滿18歲青少年

 

活動總覽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