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NEWS
2017-09-25 /活動快訊 【頂級香檳.限量55折】英國紳士經典香檳2004 Pol Roger邱吉爾香檳

隨著《金牌特務2》續集的上映,全球再度掀起一波英倫紳士風格的潮流!

深具英國紳士品味的香檳-保羅傑Pol Roger與英國首相邱吉爾的不解之緣,是在1928年的一場午宴開始的。

邱吉爾曾說:「我的品味很單純,只要是最好的事物都能輕易地滿足我。」

保羅傑酒莊的這款邱吉爾紀念款香檳,就是這樣的好酒:黑皮諾葡萄賦予紮實的口感架構與寬廣的風味變化,夏多內葡萄則帶來優雅、細膩的豐富刻劃。

氣泡極為綿密,香氣豐厚集中,卻不失細膩優雅的礦石、檸檬香氣,隱約散發岀令人驚喜的白胡椒與嫩薑氣味。

口感飽滿,夏多內的礦石個性表現得淋漓盡致,不乏熱帶水果般的濃郁果味,兼具架構與細緻感,餘韻非常悠遠。

保羅傑酒莊的邱吉爾紀念款香檳,經過10年的窖藏,如今終於上市,香檳行家千萬不要錯過!


Pol Roger, Cuvée Sir Winston Churchill 2004 定價: 9,800  單瓶特惠: $5,800   六入整箱單瓶現金價: $5,400

RP: 95+/Decanter: 98/WE: 97/WS: 94


備註:

1.       有效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或售完為止。

2.       配送:滿六瓶全省免費配送,未滿六瓶如需配送需自行負擔運費 $180

3.       促銷酒款一律現金交易,如需刷卡外加2%American Express 3%

4.       本公司禁止銷售菸酒品予未滿18歲青少年

 

活動總覽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