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NEWS
2017-10-19 /活動快訊 【德國氣泡酒No.1品牌】Henkell Blanc de Blancs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

德國韓可Henkell浪漫白中白汽泡酒

德國氣泡酒第一品牌.全球銷售超過10億瓶

德國韓可酒廠(Henkell & Co.)由熱愛葡萄酒的Mr. Adam Henkell創立於1832年,自1856年即開始釀製汽泡酒,現在韓可是德國汽泡酒的代表性品牌。德國人極喜飲用汽泡酒,擁有全世界平均每人消費最高的汽泡酒飲用量,根據2009GFK Group的調查,韓可汽泡酒是德國最受歡迎的汽泡酒,在全世界七十餘國銷售超過一千三百萬瓶的汽泡酒,這驚人的銷售數字,足以證明韓可優良的品質獲得普遍的接受與喜愛。

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是一款風味清新的不甜汽泡酒,嚴格挑選當地最好的白葡萄酒釀造,輕壓榨汁,並在低溫中發酵,以完整保留其豐富果香。慕斯般的口感,深深打動人心。


產  地:德國

顏  色:金黃綠色澤

酒  質:香氣飽滿、酒質細緻、清爽不甜的純淨氣泡酒,帶有西洋梨、金黃蘋果以及柑橘香氣,使用夏馬槽法(charmat method)釀造。氣泡綿密且迷人,口感如絲綢般柔長。

適飲溫度:6~8

佐餐食物:可當餐前開胃酒 ,搭配海鮮和清爽的肉類



備註:

1.     有效期限:即日起至20171130日止或售完為止。

2.     配送:滿六瓶全省免費配送,未滿六瓶如需配送需自行負擔運費 $180  

3.     促銷酒款一律現金交易,如需刷卡外加2%American Express 3%

4.     本公司禁止銷售菸酒品予未滿18歲青少年


活動總覽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