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arolo 傑樂托巴洛洛紅酒 義大利
特色
創立於1930s年代,現由Ceretto家族第三代接手經營的Aziende Vinicole Ceretto酒廠,位於義大利西北邊的知名葡萄酒產區Piedmont。旗下擁有四座獨立的葡萄酒莊園,總共擁有超過120公頃的葡萄園面積。

Viticulture and Vinification:

1987年,Ceretto買下了Alba附近的一座農場並改建成酒廠的總部 - Monsordo Bernardina,除了擁有寬敞完善的儲酒空間,也生產酒廠著名的酒款。

葡萄果實選自於Barolo區內面東南方、坡度230-270公尺、面積約8公頃的葡萄園,使用天然的野生酵母,不鏽鋼槽14-15天發酵完成後,會再作葡萄皮與汁液短暫浸潤的程序(10-15天),接著乳酸發酵完成後,50%酒液放入新的,另外50%則是放入使用過一次的300公升小型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2個月,最後轉入2500公升的大型木桶中繼續陳年12個月。


JS:94


Gorgeous plum aromas with flowers and hints of hazelnuts and dried nuts. Full-bodied with firm tannins. Goes on for minutes. So solid. From organically grown grapes. Surprisingly tight and structured. Needs time to open.





義大利
Ceretto
Barolo, Piemonte
2017
750ml
2
JS:94
$2,4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