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Talbot塔寶堡 四級酒莊
特色

是波爾多左岸村的著名酒莊。十五世紀時這個莊園曾經隸屬於爵士,而他擔任過大區(波爾多所屬地區)的總督,並且是英法百年戰爭最後一戰卡斯提雍之役的英軍總司令,因此本酒莊以他的名字來命名紀念。本酒莊在年的頂級酒莊分級中被遴選為四級酒莊。年著名的酒商買下了這座酒莊,並且一直由其家族持續經營至今;現在的莊主是第四代的和她的夫婿。Château TalbotSt.-JulienPauillacGirondeSt.-Julien10566 % Cabernet Sauvignon30 % MerlotPetit Verdot 4 %580 % Sauvignon20 % Semillon20121718

Château Talbot 1980Stéphane Derenoncourt(Château Pavie-Macquin)


法國
Talbot
St-Julien
2015
750ml
OK
WA:88
$3,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