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ouilly Fuisse普伊富塞白酒 Bourgogne
特色

法國布根地的酒商公司Maison Kerlann 是由Hervé Kerlann先生在1991年創立的。他的外曾曾祖父從1873年就開始在波爾多Pauillac經營葡萄酒生意,傳到他五代以來其家族一直從事波爾多葡萄酒相關事業。

Hervé Kerlann先生年輕時到加拿大求學,並在這裡學習國際葡萄酒貿易事務;當他在1991年回到法國時,因為對布根地的熱愛,他決定到布根地從事葡萄酒生意,迄今已經有27年。如同許多其他優異的布根地酒商,他陸續也買下了一些葡萄園來釀製自己的酒,在1998年從博恩醫院手上買下了Château de Laborde莊園,建立了自己的酒莊。目前他所生產的產品範圍涵蓋了布根地多個知名酒村以及頂級葡萄園。

Mâcon地區是布根地南邊氣候最溫暖的地帶,以種植生產Chardonnay白酒出名;這裡的白酒風格有更成熟開放的香氣、口感豐盈圓潤;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親民!Pouilly Fuisé是Mâcon最精華的酒村,品質也公認是本區最高的。

這款酒的葡萄園位於著名的Roche de Solutré岩山旁的山坡地,日照條件良好,土壤是黏土混合石灰岩;樹齡40歲以上。它在橡木桶中發酵和熟成培養,熟成的早期有做攪桶處理,在下一次的收成前輕微過濾後裝瓶。年產量僅有2,000瓶左右。其色澤是漂亮的金黃色。香氣含有精緻的白色果香和高雅的氣味;在口中呈現優雅的水果風味和奶香,有飽滿的結構,酸味優雅討喜讓口感顯得活潑。

法國
Herve Kerlann
2015
750ml
6
90
$1,4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