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iguai佩芮旗艦里瓜依 智利
特色

佩芮酒莊(Viña Pérez Cruz)座落在智利最精華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瑪依波谷地(Maipo Valley)裡的Huelquén,在首都聖地牙哥南方45公里而已;此地是由安地斯山脈山腳的丘陵所圍繞,氣候為冬濕涼夏乾熱的地中海型氣候,秋季幾乎不下雨,因此葡萄不僅可以達到極好的成熟度,同時也不用擔心會有發霉、腐爛或其他病害,儼然是非常理想的優質葡萄酒產地。

這款本酒莊的旗艦紅酒是以酒莊所在的里瓜依莊園命名,精選了莊園中最優良的區塊的葡萄來釀造,產量低到每公頃只有2,000公升,並完全以人工採收。Syrah、Cabernet Sauvignon、Carmenère三個品種混合釀製,讓酒質複雜又有深度;它在全新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6個月。

其色澤是非常濃厚的紫紅色;它表現出複雜多層次的香氣,如黑莓、胡椒、西洋杉、巧克力與些許燒烤的氣味。口感兼有濃郁和細緻的特色,紮實的單寧構成良好的結構;馥郁的香味以成熟甜美黑色漿果的味道為主,同時也有來自橡木的燒烤香味,餘味持續得相當久。具有陳年10年以上的潛力。

智利
Pérez Cruz
Maipo Valley
2019
750ml
OK
93
$2,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