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arruades de Lafite拉菲二軍 一級酒莊
特色

Chateaux Lafite Rothschild位於波爾多左岸最著名的酒村Pauillac,不過它的酒並不是Pauillac村典型的雄壯剛硬風格,反而是以婉約溫潤的獨特風格著稱。本酒莊成名於17世紀末,在1855年的波爾多Medoc頂級酒莊分級中,Lafite名列一級酒莊的龍頭地位;Rothschild家族在1868年以天價購得本酒莊之後,持續經營至今,1980年代中期的一番革新,讓Lafite的酒質甚至達到前所未有的巔峰。無怪乎前幾年在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的頂級珍釀就是Lafite Rothschild,價格也是五大酒莊之首!


Lafite每個年份不論好壞,平均只有三分之一的酒被選用於一軍,其餘的釀成二軍酒。二軍酒Carruades de Lafite大家暱稱為「小拉菲」,Carruades名稱是來自一個葡萄園的精華區塊。Lafite 是最早開始生產二軍酒的波爾多酒莊之一,早在1850年代就有釀製,然後1960年代中期重新開始生產它有相當優美的香氣。其單寧細緻、酒質圓潤。它是想體驗Lafite風味的實惠選擇!

Drink Date:1993 - 2003

Well-made and actually more complete and deeper than both the 1989 and 1990, the 1988 shares some of the classic lead pencil, mineral, curranty character that is evidenced in the "grand vin." Spicy and tannic, with fine depth, this wine should evolve well for 7-10 years.

法國
Lafite Second
Pauillac
1988
750ml
6
WA:86
$16,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