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Quinta de Senhora da Ribeira Vintage Port道斯「河之女士」莊園年份波特 葡萄牙
特色

道斯波特酒廠於兩個世紀前1798年創立,是葡萄牙當地最早的英國波特酒製造商,道斯家族精心挑選上等的莊園,而道斯酒莊也成為當時最有名的波特酒莊。Robert Parker的著作「Parker’s Wine Buying Guide」中有寫到「Rating Portugal’s Producers of Port…Dow Five Star *****(Outstanding)」(葡萄牙波特酒的評分—Dow’s道斯波特酒—五顆星(傑出)。Dow's的波特酒以少甜美多強勁的老派英國風味聞名,Dow's的波特酒發酵時間稍長一點,才加進白蘭地停止發酵,讓酒的甜味稍低,以突顯酒的強勁和深厚。

2015 Quinta de Senhora da Ribeira, the Douro Superior quinta, is a blend of Touriga Franca 55%, Touriga Nacional 35% and Sousão 10%. 

WA:93

WS:91

葡萄牙
Dow's
Porto
2015
750ml
6
WA:93
$2,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