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auzan Ségla 05/09/10霍桑色格拉堡(3瓶一箱) 二級酒莊
特色

3瓶一箱,年份包含:
2005: WA: 95
2009: WA: 94
2010: WA: 96

波爾多Margaux產區的Chateau Rauzan-Ségla是名列第二級的頂級酒莊。本酒莊的歷史始於路易14的時代,當時Chateau Margaux的酒莊總管Pierre de Rauzan先生在1661年買下這處莊園開始;他後來又轉任Chateau Latour的酒莊總管直到過世。憑藉著他的專業眼光,他陸續買下了Margaux村和Pauillac村極具發展潛力的莊園;他的家族在Margaux村裡的莊園後來發展成Chateau Rauzan-Ségla和Chateau Rauzan-Gassies。

在18世紀末,Rauzan莊園已經被視為Médoc區裡最優異的酒莊之一。Thomas Jefferson在1790年造訪波爾多時,給予Rauzan莊園的酒非常高的評價,甚至還訂購了10箱!1855年頂級酒莊分級裡,Rauzan-Ségla的排名在全Margaux村僅次於Chateau Margaux。然而從20世紀的30年代之後,Rauzan-Ségla走入了一段數十年的暗淡期,直到1994年著名的香奈兒(Chanel)集團入主本酒莊,著手大幅整頓,讓它又回復到往日的高水準和聲望。近年來,它的風格是細緻優雅又兼有堅實的骨架,非常能代表頂尖Margaux紅酒所應有的特色。

法國
Rauzan Ségla
Margaux
N.V.
750ml
3
WA:95/94/96
$22,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