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Hermitage Blanc艾米塔吉白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當人們提到艾米達吉(Hermitage)這個法國最頂尖之一的葡萄產區時,Domaine Jean-Louis Chave 絕對是一個不會被忽視的名字-創建於1481年的它是Hermitage公認的最佳酒莊之一, 被稱為「Hermitage的教皇」。它不僅是列居世界上最古老的酒莊之一, 更是代代相傳下來的家族釀酒傳統,是北隆河產區中最古老也最精彩的酒莊。

Robert Parker曾給予極高評價:「Jean Louis 是世界上唯一的釀酒師 , 無論在任何氣候下 , 皆能釀製出高品質的好酒」。他的旗艦酒「1999 Ermitage Cuvee Cathelin」被Decanter選一生必喝的十款世界佳釀之一。Domaine Jean-Louis Chave的精湛工藝,可說是法國釀酒業的極致,尤其那神乎其技的調配,更是在北隆河,甚至整個法國,無出其右。

法國
Jean Louis Chave Blanc
2018
750ml
1
WA:96
$17,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