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arendelle Pessac-Leognan AOC希帝波爾多 貝沙克-雷奧良紅酒 Bordeaux Red
特色

Mr. Clarence Dillon 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美國銀行家,1934年前往法國波爾多的旅行中,他深陷於 Chateau Haut-Brion 歐布里昂城堡的魅力裡,決定收購這座傳奇性的城堡。Haut-Brion歐布里昂城堡成名已有幾世紀之久,但當時卻遭逢困境。在1935年Mr. Clarence Dillon 買下歐布里昂城堡至今的 70 幾年間,Dillon 家族以最嚴謹的態度,在對葡萄酒的熱愛與追求完美的責任感下,不斷讓歐布里昂城堡進步、 創新,也因為他們的付出,Chateau Haut-Brion始終維持著無可動搖的高貴地位。

1983年Dillon 家族買下了歐布里昂城堡附近的 Cha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現在Dillon家族的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旗下擁有四個不同等級的級數酒,包括來自歐布里昂城堡的紅、白酒與來自La Mission Haut-Brion密森歐布里昂城堡的紅、白酒。Domaine Clarence Dillon 以其累積五個世紀的專業,在每一個城堡中都釀造出最優質的美酒。2005 年,Mr. Clarence Dillon買下歐布里昂城堡的70 年後,他的曾外孫 Prince Robert de Luxembourg盧森堡王子羅伯特建立了Clarence Dillon Wines,專門釀造並銷售一個全新的頂級法國波爾多品牌Clarendelle,為 Dillon 家族打開新頁。

盧森堡王子以 Mr. Clarence Dillon 的姓名為靈感創造了Clarendelle,以追求外曾祖父所遺留的,對「完美」的堅持,並且紀念這位讓 Dillon家族開始在波爾多發跡的先驅者。透過Clarendelle的誕生,Clarence Dillon Wines 和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希望能夠更徹底地發揮他們對葡萄酒的專業知識與令人驚艷的潛能,成為全球葡萄酒界的標竿。

Clarendelle 家族酒款希帝波爾多紅酒:釀酒團隊不以力道為主軸,而是以兼具平衡感與優雅特質為目標。技巧性的混調三種波爾多傳統品種,包括梅洛、卡貝納蘇維翁和卡貝納弗朗,是一款有著精巧結構的佳釀。

雖然Domaine Clarence Dillon以傳統風格聞名,但Clarendelle則是以越來越多人喜歡的優雅、現代化為走向。在歐布里昂城堡與密森歐布里昂城堡釀酒團隊合作下,完成Clarendelle這個混調波爾多傳統葡萄品種的品牌。經過多年的窖藏陳釀,直到達到適飲期,才會上市與眾人見面。


Blended of 49% Cabernet Sauvignon, 31% Cabernet Franc and 20% Merlot, the medium to deep garnet-purple colored 2016 Pessac-Léognan from Clarendelle features lovely violets, Black Forest cake and cassis scents with touches of wild thyme, aniseed and black pepper plus a touch of iron ore. Medium-bodied, elegant and refreshing in the mouth, it has a fine-grained texture and mineral hint to the finish.


WA:88 Drink Date: 2019 - 2025

法國
Clarendelle
2016
750ml
3
WA:88
$2,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