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ecrue des Sens Black Pinot感官勇士黑皮諾紅酒 Bourgogne
特色

★「菜刀酒莊」明星釀酒師

Yann Durieux成為近期布根地最耀眼的年輕酒農一點也不意外。他所釀的酒也非常的古典細膩,種植與釀酒哲學也是最貼近布根地信仰的「風土條件」。Yann Durieux的釀酒資歷非常的豐富,先是在Julien Guillot在Macon的酒莊工作7年後,又在1999年被延攬接替Philippe Pacalet成為Domaine Prieure Roch (台灣俗稱的菜刀酒莊,其為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共同持有者Henry Frédéric Roch的個人酒莊)的釀酒師。2007年開始,Yann陸陸續續買進一些他覺得擁有絕佳潛力的葡萄園,直到2010年,才決定離開菜刀酒莊,開創自己個人的酒莊「得頌酒莊 (Recrue des Sens)」。

★超級迷你、超級菁英酒莊

目前Yann Durieux僅擁有約3公頃的葡萄園,連在布根地都屬於超級迷你、菁英的酒莊。葡萄園主要分布在上夜丘(Hautes Cotes de Nuits)的葡萄園,種植黑皮諾(Pinot Noir)、夏多內(Chardonnay)、阿里哥蝶(Aligoté)等,而其他葡萄園有莫瑞聖丹尼(Morey-Saint-Denis)、哲維瑞香貝丹村(Gevrey-Chambertin)等,都是向熟識的酒農購買取得的,而且並非年年生產,產量稀少珍貴,所有酒款都擁有「有機與自然動力法」雙認證,且在製程中都不會添加SO2。由於酒質風格出眾,深受法國、美國、北歐與日本市場的寵愛,從一開始就晉升頂級酒莊之列,成為許多高階餐廳與老饕最喜愛的布根地酒莊。身為布根地酒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得頌酒莊 (Recrue des Sens)」!

法國
Yann Durieux
2015
750ml
3
$5,1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