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Hermitage Le Chevalier de Sterimberg Blanc騎士白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廠,為法國隆河產區最著名也最具代表性的酒廠。1834年由Antoine Jaboulet先生創立至今。2006年,由拉貢城堡的Frey家族買下酒廠經營權,在首席釀酒師Caroline Frey帶領的團隊努力下,投入資金提升最新科技的釀酒設備,及翻修葡萄園,為確保對大自然的生生不息。兩個家族對葡萄酒的熱情,兩世紀以來的經驗傳承,讓北隆河艾米達吉產區的老字號酒廠再創高峰。

如今保羅佳布列已是年產近四百萬瓶的超級酒商,擁有上百公頃的葡萄園,在傳奇的艾米達吉產區有25公頃葡萄園。保羅佳布列秉持嚴謹釀酒的傳統與對大自然的尊重,每公頃產量不超過4000公升,每位園丁細心呵護不超過2.5公頃的葡萄園,比一般葡萄園少了三倍。此外,酒瓶獨特的長頸、深色、沉穩的設計能使酒款保存的更久。

“Hermitage”在法文中就是“隱士”的意思。 西元1224年,於十字軍戰爭中受重傷的史坦堡騎士藏在艾米達吉山上的小教堂,以隱士的身分釀製葡萄酒,除了釀出頂尖酒款之外,也引發當地開墾葡萄園的風氣,可以說是艾米達吉產區的開端。

法國隆河的名門酒廠Jaboulet以隱居騎士之名釀造一款頂尖Hermitage白酒Le Chevalier de Sterimberg,是混合三處葡萄園的葡萄釀製,採用2/3口感濃厚有力的Massane和1/3 細緻優雅的Roussane混釀,酒質飽滿而高雅,帶有Hermitage白酒典型的蜂蜜、蜂蠟和礦石的香味。2006年份酒質豐盈飽滿、香味豐富,Parker稱讚說可以把它想成是在Hermitage釀製的布根地白酒!


法國
Paul Jaboulet Aîné Blanc
2000
750ml
1
WA:90
$4,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