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Savigny Les Beaune Blanc Clos des Godeaux薩維尼伯恩-蓋多園白酒 Bourgogne
特色

Gabriel d‘Ardhuy先生以他對於葡萄園和葡萄酒的熱情,開啟了他事業上美好的探險之開端,在布根地和隆河區都創立了自己的酒莊。現在他的七個女兒中的兩位接續了他的事業,其中Mireille d'Ardhuy-Santiard和她的夫婿共同經營布根地的Domaine d'Ardhuy。酒莊位於夜丘區的最南邊,外觀是非常高雅漂亮的十九世紀建築,酒莊外就是他們家招牌的獨有葡萄園「蘭格爾園(Clos des Langres)」。

目前本酒莊擁有42公頃的葡萄園,幾乎都分布在布根地最精華的金丘區,包括7處的頂級葡萄園和15處一級葡萄園。在布根地,風土條件(terroir)是解讀葡萄酒風味和差異之要點,而Domaine d‘Ardhuy正是基於「尊重每個葡萄園自己的特色」這樣的精神去對待他們的葡萄園。從2009年開始,本酒莊的全部葡萄都是以自然動力法來耕作,並在2012年獲得認證。

這款白酒2015年份的外觀是明亮的淺金黃色澤;聞起來帶有香草、礦石、柑橘和些許燒烤的芳香氣味,然後會慢慢轉成奶油糖的怡人氣味。口感豐富圓潤,柑橘、香草的香味,有相當棒的深度和飲味。現在已適合飲用,也能再陳年數年。

法國
d'Ardhuy
2015
750ml
OK
90
$1,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