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 Rhône Valley
特色

法國隆河產區北部是著名的Syrah品種的故鄉,而本區內Paul Jaboulet Ainé 酒莊所生產的Hermitage “La Chapelle(意為「小禮拜堂」,一般稱呼「小教堂」)” Syrah紅酒可說是北隆河裡最具代表性的頂級酒款。Hermitage村莊之名源自1224年一位參加阿爾比十字軍征伐歸來的騎士Gaspard de Stérimberg在此地結廬隱居,Hermitage即為「隱廬」之意;Stérimberg在山丘頂上蓋了一座小禮拜堂,並流傳保存至今。

Jaboulet家族是隆河區最古老的釀酒家族之一,酒莊創立於1834年,迄今已有超過180年的歷史;在20世紀中葉本酒莊已發展成隆河區享譽國際的品牌,暨是酒商也擁有自己的葡萄園,旗下每年出產數十款的產品,其中最膾炙人口的當屬Hermitage La Chapelle紅酒。本酒莊在2006年本酒莊被瑞士金融家背景的Frey家族買下,並投入大筆資金引進新科技的釀酒設備以及整頓葡萄園,讓本酒莊提升水準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法國
Paul Jaboulet Aîné
2015
9000ml
1
WA:98
$236,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