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uvée Emilien艾米利紅葡萄酒 St-Emilion
特色

純淨天然,遵循傳統,反璞歸真,呈現自然風土,400年的家族傳承

據文獻記載,Chateau Le Puy酒莊自1610年即由Amoreau家族世代傳承至今。身為酒農,從事葡萄酒相關工作,一直是這家族主要的收入來源,這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職業,促使Amoreau家族尊重土地,與之共生,也奮鬥不懈的專注於工作!當然,為了維持家族的永續經營,業外的收入也是需要的。因此,除了葡萄酒本業以外,有些祖先還曾擔任過鐵匠、織布人甚至是橡木桶工匠。然而,能夠讓Amoreau家族歷久不衰的最主要原因,當然是歸功於他們對葡萄酒熱愛的關係!

獨一無二的經驗傳承

Amoreau家族的釀酒專長主是是經由幾世紀祖傳的釀酒知識和世代以來的創新想法相輔相成,而有獨特的創新成果。例如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創舉:停用化學藥劑;不添加二氧化硫;海上熟成葡萄酒等等。

本莊採用自然動力法種植葡萄,葡萄樹齡超過50年。細心呵護採收後的葡萄,直到抵達酒莊前,都避免碰撞使之破皮氧化不著墨於現在科技的便利,沿襲著數百年來的釀造方式釀酒,純天然釀造,不添加人工的糖份與酵母。酒精發酵後,將酒移至大型橡木桶或一般橡木桶進行熟成約兩年的時間,這段時間中,時常攪桶讓酒體平衡,卻不過濾澄清!同時每週都會試過每一桶酒以紀錄其熟成狀況。

法國
Le Puy
2017
750ml
1
NA
$1,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