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os Ste.Hune Riesling聖亨園 麗絲玲白酒 Alsace
特色

如果你是白酒的愛好者 ,就不能錯過法國阿爾薩斯 (Alsace) 這經典的白酒產區 ,身為法國最北的葡萄酒產區 ,有著最優雅 、細緻的口感 ,幾個世紀以來被德國的釀酒文化影響 ,不僅瓶身與其他法國產區迥然不同 ,連風格也是大異其趣 。而想要認識阿爾薩斯 ,就不能不知道 TRIMBACH 家族 。酒廠的

歷史可以追溯到 1626 年 Jean Trimbach 創立酒廠開始 ,於 1898年 Frédéric Emile Trimbach 更在布魯塞爾國際大賽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獲得最高榮譽 ,奠定了酒廠的地位 ,於2006 年 Pierre Trimbach 更獲得 Decanter 全球十大白酒釀酒師的尊貴頭銜 。到如今十三代的傳承 ,以其豐富的經驗與熱切的企圖 ,打造出完美品質的阿爾薩斯葡萄酒 。TRIMBACH 深刻了解自家葡萄園優異的風土條件 ,並嚴格控管葡萄園生產與釀造過程 ,旗下不論干型白酒或是甜白酒 ,絕對是愛酒的您值得一嚐的珍釀 。

創新

近幾年 TRIMBACH 成為在法國 26 家三星米其林餐廳指定用酒,無論單獨品飲或搭配食物都深受當地人愛戴。

產區

TRIMBACH 酒廠的葡萄園座落在 Ribeauville 四周,主要為石灰質黏土,且有弗日山脈( Vosges )的屏障,阻隔了風雨,加上充足的日照時間,造就這個得天獨厚的阿爾薩斯 Terroirs。

特色

13 個世代以來,家族一直都釀造著不甜的酒,非常嚴謹的架構,使得酒款餘韻悠久、果味持久,優雅且平衡 。這樣的堅持讓「 TRIMBACH 風格 」成為阿爾薩斯酒款中不可或缺的代表字。

法國
Trimbach
2017
750ml
6
NA
$9,5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