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Moscato d'Asti莫斯卡托微甜白酒 義大利
特色

TOSTI 獨特的酒瓶設計,靈感來源來自於古代的陶藝,如女性特有的柔線造型,而中間的「 瓶眼 」象徵孕育著將來的偉大女性,酒中的氣泡則代表生生不息。 TOSTI 也是全球唯一一個酒廠擁有「 肚臍 」造型的酒瓶。 TOSTI 其實結合了義大利產區「 Asti 」與英文乾杯「 Toast 」,不僅饒富意味,更相當好記憶,在品質同時優異的幫助下,順利打開美國與其他歐洲市場 ,成為莫斯卡托甜酒的潮流品牌。

 

酒款曾被 Vivino 評選為「 最佳 25 款義大利Asti 葡萄酒 」,葡萄酒與烈酒雜誌也選入「 年度百大超值酒款 」。於 1820 年創立的 TOSTI 酒廠邁入第 200 個年頭,如今是 Asti 產區擁有最多優質莫斯卡托 (Moscato) 葡萄園的酒廠,釀造工藝更是在酒廠留下的文獻紀錄中與古代皇室的交易紀錄就可看

出酒款不凡的優良品質。現今的 TOSTI 酒廠其實生產許多種酒款,卻以生產莫斯卡托甜酒而聞名於世,他們與 200 位以上的簽約葡萄農長期往來,從多種土質與環境中,獲得風味不同的優良莫斯卡托葡萄,酒質因而清新穩定,酒廠提倡生物農法,對葡萄園與大自然相當友善,酒廠很自豪地說,現在有許多園裡都能見到螢火蟲飛舞的景象。

酒廠雖歷經 200 年的歷史,卻不斷的在發酵及釀造的過程上尋求更精進的技術來拓展市場的需求,2018 年更發表了全義大利第一款以莫斯卡托釀造的不甜氣泡酒 Asti Secco DOCG,讓喜愛莫斯卡托氣泡酒的消費者大為驚豔。目前全世界的市場都看的到 TOSTI 酒款的身影,不僅在美國占下最高的市佔率,討喜

迷人的瓶身也深受日韓市場的喜愛,酒廠引以為傲的 Moscato d'Asti 在 2018 的 IWC 獎項中贏得全 Asti 最佳酒款的頭銜。


此酒呈現稻草金黃色澤,有著豐富的花香調性,像是玫瑰花瓣以及杏桃花,乾淨的酒體帶出荔枝的香氣,伴隨著微微的氣泡刺激,甜美口感中帶有檸檬果酸風味,輕鬆易飲,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2019年份榮獲Catavinum World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2020銀牌獎
義大利
Tosti
Moscato d'Asti, Piemonte
2020
750ml
OK
銀牌獎
$6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