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lanc de Blancs韓可白中白氣泡酒 德國
特色

德國韓可酒莊(Henkell & Co.)由熱愛葡萄酒的Mr. Adam Henkell創立於1832年,在十九世紀末,即因著韓可汽泡酒的誕生,讓韓可成為德國汽泡酒的代表品牌。

丹赫(Deinhard),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創立於1794年,位於Koblenz所處文化薈萃的摩賽爾(Mosel)及中部萊茵區,1843年酒廠創立,很快的就以品質優質的葡萄酒及氣泡酒著稱。

丹赫的聲譽及傳承,激勵著每一代酒莊主人不斷突破與創新,以最高的標準繼續200年來不墜的聲譽及口碑。

根據GFK Group的調查,韓可汽泡酒是德國最受歡迎的汽泡酒,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銷售超過一千三百萬瓶的汽泡酒,這驚人的銷售數字,足以證明其優良的品質獲得喜愛。 最新公布的2018德國柏林葡萄酒大賽(Berlin WineTrophy)及德國世界酒類競賽(MUNDUS VINI),韓可集團旗下酒款囊括32面金牌,再次證明韓可集團酒款的優異品質。
德國
Henkell
Mosel
N.V.
750ml
6
NA
$6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