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ollection Vintages龍堡珍藏年份1931(單入木盒)(預購) 白蘭地
特色


在法國, 雅馬邑白蘭地為眾多饕客鍾情的飯後消化酒,可純飲,搭配甜點或雪茄。 Château de Laubade 建於1870年, 酒莊位於Bas Armagnac中心地帶Sorbets d’Armagnac, 種植面積達105公頃, 是該區最大並唯一持續生產的莊園, 百年完整的垂直年份收藏及穩定優異的品質,深獲知名米其林餐廳酒單青睞。

【自有栽種四種傳統葡萄】 巧妙平衡比例 Ugni Blanc, Baco, Colombard, Folle Blanche四種葡萄,特別是最能代表法定產區的葡萄品種Baco (產量為法定產區內最大), 高酸度低甜度的特性, 讓白蘭地可耐木桶內陳年並持續發展出馥郁的香氣。

【自有蒸餾廠】 除了優良的原酒, 廠內由Cellar Master及時並精確的掌握圓柱形蒸餾器, 將每一種葡萄品種原酒分開並且僅用一次蒸餾, 保留每一滴生命之水的馥郁香氣。

【自家工匠打造最適合雅馬邑白蘭地陳年的原木桶】Château de Laubade是雅瑪邑產區中唯一生產自家木桶的酒廠, 嚴選Gascony區域森林原木,經過三年以上風乾, 從選料、乾燥到製桶不假人手。

【博物館般的窖藏並堅持比法規更長時間的原酒桶儲】為壯大庫藏, Lesgourgues 家族曾有10年之久堅持每年只釀存, 不賣出任何一滴原酒, 造就超過 3,000個橡木桶的壯觀窖藏,由1886年份到最近年份,每個年份分別熟成,是雅馬邑地區最珍貴的資產。 相較於法定產區的桶儲陳年規定堅持比法規更長時間的原酒桶儲,為了品質的穩定, Cellar Master 在不斷試飲陳年原酒後, 以精密的調配出最佳比例, 每一瓶出廠的白蘭地都會註明出廠日期以及批號。


法國
Laubade
1931
500ml
6
40%
$65,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