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D伯蘭爵RD年份香檳 Champagne
特色

Bollinger香檳廠由德國人Joseph Bollinger創立於1829年,其香檳風格以濃郁豐厚著稱,名列頂尖濃郁風格三大香檳品牌“KGB(Krug、Gosset、Bollinger)”之一。

其風格十分吸引英國人的味蕾,從1884年維多麗亞女王就已經成為 Bollinger 的忠實愛好者,不僅指定 Bollinger為皇室用酒,還授予了皇室的授權徽章。

Bollinger旗下知名度最高的當屬R.D., R.D.全名是法文Récemment Dégorgé或英文Recently Disgorged,意為「近期除渣」。Bollinger女士在1967年創造這款香檳,讓廣大的香檳愛好者可以感受到長時間浸泡酵母的熟成魅力,這是一個劃時代的作品,也是詹姆士龐德的個人最愛。

使用品種為66% Pinot Noir、34% Chardonnay;經歷十多年的窖藏之後,於2017下半年到2018年初之間除渣。它和2002的風格相當不同,但各有千秋;知名的香檳大師Richard Juhlin讚賞2004是非常標準的Bollinger R.D.。它一開就展現出純淨而豐富的香氣,花香、成熟果香接續了黑巧克力、煙草、黑松露以及在潮濕森林的氣味。口感輕盈飄逸,香味豐富,帶有果醬、白櫻桃、檸檬、杏仁和礦物質的味道,如細膩編織般的風味不斷地出現,可以帶給飲用者非常愉悅的品飲經驗。


法國
Bollinger
2004
750ml
6
WA:93
$10,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