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Sori Tildin索利提蘭登紅酒 義大利
特色

義大利Gaja酒廠由Giovanni Gaja先生創立於1859年,自創立至今已承傳到第四代,由Giovanni Gaja的曾孫Angelo Gaja先生經營管理,而Gaja家族也持續為了釀造出高品質的葡萄酒而努力。 

Angelo Gaja從1960年代開始把自家的葡萄園大幅度減產以提高品質;1970年代開始將他的酒儲存於小型橡木桶中陳年;他從法國直接採購橡木,然後在Barbaresco陳放成熟,再由當地桶匠製成符合他需求的酒桶;他也是Piedmont最早引進溫控的不銹鋼槽發酵設備的先鋒;他率先在Piedmont種植法國的著名葡萄品種;此外他還堅持進行兩個星期的乳酸發酵。這些做法在Piedmont都是創舉。Barolo和Barbaresco的革新風潮的盛行主要是在1980年代開始的,也就是說Angelo Gaja的做法領先了當地的同業大約20年。Wine Spectator雜誌曾評論說他"no producer anywhere in the last 50 years has made such an impact on the international wine scene"。如今他的葡萄酒是全義大利售價最昂貴的,市場上的售價已經可以匹敵波爾多五大酒莊的產品;如果單以產品售價來論,Angelo Gaja已經是義大利葡萄酒界的天王!

WA: 97   Drink: 2014-2024

義大利
Gaja
Langhe, Piemonte
2004
750ml
2
WA: 97
$20,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