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a Tour Carnet拉圖卡內堡 四級酒莊
特色

Château La Tour Carnet是波爾多Medoc的一家頂級酒莊。它的主建築是名符其實的古老城堡(法文“tour”有城樓的意思),甚至連護城河都還保留著。這個古老城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1世紀;而Carnet是源自百年戰爭末期一位地主。這座城堡早在12世紀就開始生產葡萄酒,並且一直以品質優異聞名,並在1855年入選為第四級的特級酒莊。1999年波爾多葡萄酒巨子Bernard Magrez買下了這座酒莊,並聘請著名的「飛行釀酒師」Michel Rolland擔任釀酒顧問。讓本酒莊的品質水準有戲劇化的大幅提升。

他的釀酒理念是以"讓土地講述自己的故事",使酒款充分展現了這片風土細膩而誘人的風格。

Château La Tour Carnet雖然法定產區歸屬於Haut-Médoc,但是其實本酒莊就在Saint-Julien村外側;126公頃的土地中有73公頃是葡萄園。種植的葡萄品種由Medoc地區傳統的葡萄品種所組成:54% Merlot與46% Cabernet Sauvignon。發酵後在橡木桶中熟成16個月後裝瓶。

WA: 90 ・ JS: 93 ・  Decanter: 90

這款酒呈現漂亮的深紫紅色,它的香氣純淨優雅,聞起來有紅黑色漿果、泥土、香料的氣味,甚至帶點花香;中上的酒體,單寧圓柔不生硬,入口後果醬、甘草的豐富濃郁香氣,酒質圓潤均衡,是一款細緻優雅的迷人Haut-Médoc紅酒。


WA: 90  Drink Date:  2018 - 2030

The 2015 la Tour Carnet is medium garnet-purple in color and has an earthy nose with red and black fruits and floral notions. The medium-bodied palate has plenty of energy with a great core of pure red and black fruits plus approachable tannins and nice freshness on the finish.

法國
La Tour Carnet
Haut-Médoc
2015
750ml
OK
WA:90
$1,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