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asillero del Diablo Merlot 紅魔鬼梅洛(成箱出貨) 智利
特色
孔雀酒廠創立於1883年,百年來的戮力經營,於1994年成為第一個於紐約華爾街公開上市的智利酒廠,目前已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南美洲品牌,以永續發展的先進技術釀造旗下一系列精彩酩酒。1997年與波爾多慕桐城堡 (Chateau Mouton) 合作釀造 Almaviva 特級紅酒,成為南美洲第一款足以媲美波爾多頂級酒的珍稀酒款,孔雀酒廠成熟精煉的釀酒工藝至此已臻頂峰。
2011至2013年,孔雀酒廠連續三年榮獲全世界最受尊崇的葡萄酒品牌 (World’s Most Admired Wine Brand),廣受國際五星級酒店和專業人仕肯定,目前為 STARWOOD 國際精品飯店集團指定供應商,2013年更榮獲Wine & Spirits 雜誌"年度風雲酒廠",可說是新世界葡萄酒最具代表性的酒廠。
智利
Concha y Toro
Central Valley
2020
750ml
OK
$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