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a Freynelle Clairet費內勒淡紅酒 Bordeaux Red
特色

1789年發生法國大革命,同年一位Jean Barthe先生在波爾多的兩海之間地區的Naujan-et-Postiac村開始種葡萄釀酒,這個家族的葡萄園一直由其子孫傳承經營。1990年第七代Véronique Barthe女士從父親手上接手了這個家族事業,將這個200多年的家族事業經營得蒸蒸日上,擁有三座酒莊總計80公頃的葡萄園,還建造了先進釀造設備的酒窖。2017年她在「夏季波爾多奧斯卡獎Oscars des Bordeaux de l'Été」的葡萄酒競賽中,她釀的白酒、玫瑰紅和淡紅酒都勇奪獎牌,這是這個競賽中前所未有的光榮紀錄。

 這款淡紅酒Clairet是延續了流行幾百年的波爾多淡紅葡萄酒傳統的現代版本,葡萄汁在發酵前先經過24到48小時的浸皮,賦予酒裡的濃郁紅色水果香氣,結合若有似無的單寧提供結構和酒質,比玫瑰紅更具有厚實的酒體和更豐富的味道。

 這款2018 Château La Freynelle Clairet 是100% Cabernet Sauvignon釀製。酒的色澤是深粉紅色,呈現甜美成熟的紅色漿果如覆盆子、草莓的香氣,口感圓柔討喜,同樣呈現新鮮豐盈果味。非常容易搭配各式菜餚或作為開明酒。建議飲用溫度是9~12度。


法國
La Freynelle
2018
750ml
OK
NA
$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