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Ebbio Langhe Nebbiolo DOC依比歐蘭格內比歐陸紅酒 義大利
特色

1856年義大利的首任國王艾曼紐二世(Vittorio Emanele II)買下位於保護區內的國王之泉酒莊,開始釀造一直為全世界葡萄酒愛好者所追求的頂級珍釀巴羅鏤(Barolo)紅酒,也正是國王之泉酒莊造就了Barolo「酒中之王,王者的酒」的地位。長久以來,酒莊一直專注於釀造Barolo與Barbaresco酒款,然而如此頂級的珍釀,過往只有皇室貴族才有機會享用到的。直到1878年國王的嫡長子艾曼紐伯爵(Count Emanuele di Mirafiore)及羅莎公爵夫人(Countess Rosa)繼承了這座莊園,才決定除了繼續為宮廷釀酒外,也開始讓廣大世人有機會去享受這原本僅屬於皇室的珍釀。國王之泉相信唯有無汙染乾淨的土壤,才能栽培出純淨的葡萄,釀出精良的葡萄酒,葡萄園內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並在園區設立生態保護區,以其永續經營。土壤、氣候及單一的葡萄品種,為國王之泉打造出無一無二的風格,葡萄園多位於海拔200~400公尺間的山坡地帶,複雜的土壤成份,賦與葡萄酒絕佳的精緻質感與優雅氣質。國王之泉以其頂尖超群的葡萄酒,被譽為皮蒙區最佳酒莊之ㄧ,旗下酒款各具特色, 是您不容錯過的義大利經典代表酒莊。


WA: 88+  Drink Date:  2019 - 2021
The 2016 Langhe Nebbiolo Ebbio is nice, elegant and tight. It's easy drinking and a great value. This is a good wine to open immediately and pair with a pizza with broccoletti and sausage. Some 300,000 bottles were made.

義大利
Fontanafredda
Langhe, Piemonte
2016
750ml
6
WA: 88+
$1,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