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Torricelle Primitivo Di Manduria都利紅酒 義大利
特色

在十九世紀末,弗朗切斯科·羅卡(Francesco Rocca)進入了葡萄酒業。1936年,他的兒子安傑洛(Angelo)提高了葡萄酒的產量,並在普利亞(Apulia)的納爾多(Nardò)建造了一個酒窖並購買了裝瓶線,從而開始以Rocca品牌銷售產品。如今,Ernesto Rocca(創始人的孫子)與他的兒子Paolo、Marco、Luca和Matteo共同承擔責任,經營著家族企業,其中還包括一家建築公司和一家頂尖的馬場。

Don Cataldo和Vignali Grandi酒莊位於距離陽光燦爛的愛奧尼亞海岸幾公里之外、薩倫託(Salento)中心地帶的勒沃拉諾(Leverano),葡萄園佔地80公頃,屬於粘土質鈣質土。海洋的影響,加上現代技術和對管理的熱情,使其生產的葡萄酒達到了極佳的水平。

根據需求的多樣性和市場的發展,該公司能生產來自最負盛名的DOC、DOCG和IGT產區的葡萄酒,並採用不同的包裝和品牌。新的總部既現代又實用,擁有一個5,000平方公尺的地下酒窖,在理想的溫度和濕度下儲存與陳放葡萄酒,並使用最先進的監控技術進行無菌裝瓶。

義大利
Angelo Rocca
Primitivo di Manduria, Puglia
1997
750ml
10
NA
$2,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