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âteauneuf du Pape Le Pied de Baud聖杜克莊園新皇堡波德紅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被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譽為吉恭達斯(Gigondas)產區最佳酒莊,並一手改善了當地風格,將渾厚濃郁與優雅活力完美結合!


聖杜克莊園位於法國隆河谷(Rhone Valley)的吉恭達斯(Gigondas)地區,由格拉(Gras)家族成立於1874年,至今已歷經了六代。莊園坐落於Dentelles de Montmirail山腳下,被認為是世界最美的葡萄園之一!自1985年伊夫•格拉(Yves Gras)接管酒莊後,僅在十幾年的時間內便把聖杜克酒莊打造成了該地區最著名最具影響力的酒莊。運用生物動力法,並盡可能減少人為干預,釀造出酒體平衡、濃郁、優雅,並帶有複雜香氣風味和細緻單寧的葡萄酒。伊夫又於Chateauneuf-du-Pape(教皇新堡)購買了兩塊單一葡萄園,釀出的佳釀使當地歷史悠久的酒莊都自愧不如,Robert Parker也屢屢給予超高分評價。為達到葡萄的最佳品質,酒莊的平均產量極低,每公頃葡萄園只生產3600公升的葡萄酒。皆採取有機與自然動力法種植。

  • 產地位於Châteauneuf-du-Pape地區西北部,名為“Le Pied de Baud”的單一葡萄園。
  • 釀造葡萄手工採摘,嚴格精選,去梗,短時間浸漬,輕柔壓帽和淋皮。
  • 熟成於新的大橡木桶(foudres)和赤陶土罐(terracotta)熟成18個月。
  • 品飲 酒體飽滿,質感柔滑精緻,果香十足。櫻桃酒、櫻桃、野草莓與胡椒、岩石相互融合,成為一場盛宴,櫻桃和恰到好處的百里香餘韻綿延不絕。

  • 法國
    Santa Duc
    2015
    750ml
    OK
    WA:94
    $2,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