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orto ARP Reserva Collector拉摩斯鑑賞家波特 葡萄牙
特色

葡萄品種:多種傳統Douro產區品種混合釀製

葡萄牙Ramos Pinto酒廠是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波特酒廠,在1880年由Adriano Ramos Pinto所創立。從一開始Ramos Pinto就設定在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其風格是以細膩優雅著稱;並且多年來他們一直貫徹只使用自家葡萄園的葡萄來釀酒,確保產品的品質和風格維持在最高的水準。由於其長久以來的優異表現,受到法國香檳名廠Louis Roederer青睞,因而在1990年成為其旗下的產業之一。
 
在1980年代當時的總裁指示其外甥João Nicolau de Almeida(現為首席釀酒師和副總裁)去研究斗羅河產區70幾種的紅葡萄品種,以做為酒廠選擇釀酒品種的依據;這是斗羅河產區在這方面最早的科學研究。目前Ramos Pinto旗下在斗羅河產區(Douro)的葡萄園總計360公頃,包括自家兩處頂尖莊園Quinta de Ervamoira 和 Quinta dos Bons Ares,擁有許多80歲左右的老樹。
 
這款Collector Reserva波特酒是以陳年5年左右的酒調配的。外觀呈現深紅帶些棕色;聞起來是濃郁的成熟水果氣味為主,如無花果、乾梅子、覆盆子、櫻桃等果香。口感柔順而飽滿,成熟的果味和甜味搭配得很均衡,輕快不厚重,餘味持久。非常適合搭配巧克力和中等口味的乳酪,以及野味 --特別是鴨肉,還有紅色水果的甜點;建議飲用溫度為18°C。
 


葡萄牙
Ramos-Pinto
Porto
N.V.
750ml
OK
WA:90
$1,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