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ourgogne Roncevie布根地村莊紅酒 Bourgogne
特色
法國權威葡萄酒雜誌La Revue du Vin:「Arlaud重新點亮夜丘之光」 位於法國布根地Morey-St.-Denis村,雖然擁有現代化的酒窖設備,但Arlaud一家人仍然事必躬親地投注了大量的心力在各方面,在葡萄園中則採行自然動力法的種植管理,甚至是用馬在耕田。不經過濾和澄清處理以保有最純粹的風味。生產出極高的品質、極為純淨而且自然,同時也非常圓潤細膩—甚至有些性感,因此有人將他們的酒譽為「液體享樂主義」!
這款產自Roncevie葡萄園,從邏輯上講該地塊應歸類為Gevrey-Chambertin村莊,卻因法規變動被列為Bourgogne大區級,葡萄樹大多是50歲以上的老樹,且透過Arlaud名莊的巧手,絕對是一款村莊級以上水平的作品,因其品質和陳年能力而成為C/P值最高的Bourgogne大區級紅酒之一。
法國
Arlaud
2020
750ml
OK
BH:86-89
$1,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