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ourgogne Cuvée des Peupliers Rouge布根地精選白楊樹紅酒 Bourgogne
特色

“用我最謙卑的心,竭盡所能的成為您與大自然的橋樑。” Laurent Ponsot

 

創立於1872年,Ponsot優美的莊園建於Morey-St.-Denis北面的平緩斜坡上。儲存橡木桶的地窖中有一面具有500年歷史的原始石牆,象徵著酒莊光榮的傳統,也見證了布根地的精彩歷史。擁有約11.1公頃的葡萄園,包括12個Grand Cru特級園,約3.4公頃地塊種植平均樹齡63年的老藤。其佳釀有著均衡飽滿的口感與悠長細膩的尾韻,展現出高貴優雅,多層次迷人的酒體。

Ponsot酒莊堅持傳統釀酒,不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不澄清、不過濾,盡量避免二氧化硫,使用舊橡木桶,將人為干預減至最低。卻又擁抱高科技,採用外層為人工心臟瓣膜聚合物料的酒塞以避免軟木塞汙染,以及防偽氣泡標籤來杜絕假酒問題。Ponsot酒莊的酒款能觸動人心,與之產生共鳴,每次品嘗皆是一段美妙旅程。

法國
Laurent Ponsot
2017
750ml
5
$1,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