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t黛拉夢經典香檳 Champagne
特色

黛拉夢香檳(Delamotte)1760年創立至今已超過250年,是世上第五古老的香檳酒廠,酒廠座落於大名鼎鼎的白丘 Mesnil-sur-Oger特級村,百年以來一直與最具神話傳奇的沙龍(Salon)酒廠比鄰而立。兩家酒廠在1988年被Laurent-Perrier購入後,沙龍與黛拉夢享有同樣的葡萄種植、醸酒與管理團隊,是名副其實的姊妹廠。不生產Salon的年份其葡萄就會拿來釀製黛拉夢,有「小沙龍」之稱。

「入門酒款決定該酒廠的風格與品質」經典香檳的夏多內大多來自特級村(Grand Cru)決定了香檳整體風格,黑皮諾則帶來更棒的複雜度與果香,少量的Pinot Meunier則賦以更加迷人的風味,瓶中發酵30-36個月,加上酒廠一貫最少添糖(dosage)的作法讓應製的葡萄果實決定香檳格調,而非舊年份的基酒(reserve wine)。大幅超過法定年限的瓶中發酵是酒廠釀造好香檳的公開祕袂,不使用任何的橡木桶,無偏好酵母的使用與少比例的混釀,以免改變香檳應有的原始風格。輕嗅之時,純淨的清香撲鼻而來,柑橘、白花、檸檬皮和青苔的氣息融為一體,適於所有場合品嘗。是一款「展現溫柔、令人愉悅」的香檳。
WA: 90  Drink: 2021-2029

法國
Delamotte
NV
1500ml
10
WA:90
$3,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