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Domaine du Clos Frantin Vosne Romanée 1er Cru Les Malconsorts芳藤莊園 馮內侯瑪內-馬爾康索一級園 Bourgogne
特色


Domaine du Clos Frantin 弗朗丁莊園:
此酒莊一座美麗的18世紀莊園,位於Côte de Nuits夜丘的Nuits-Saint-Georges夜聖喬治村,所擁有的葡萄藤的面積為7.3公頃,其中3.9公頃為一級田Premier和特級田Grand Cru。為了尊重土壤,化肥和除草劑早已被堆肥和犁耕取代。嚴格進行的修枝與剪枝能確保產量的控制,以及優質濃縮的葡萄。Domaine du Clos Frantin自 2012 年起獲得有機認證,從 2018 年開始,所有來自莊園的葡萄酒都將獲得經過認證的“有機葡萄酒”標籤。

此地塊特殊的黑色石灰土壤Rendzina能醞釀出複雜、口感強勁濃郁的高品質葡萄酒,葡萄藤樹齡35-40歲,去梗,低溫浸皮,在橡木桶成熟期14~18個月,新桶比例20~30%,年產約8500瓶。

Les Malconsorts ( 一級園瑪康索 )鄰近特級園La Tache,被稱為「超越特級園的一級園」,此地塊特殊的黑色石灰土壤(Rendzina)能醞釀出複雜、口感強勁濃郁的高品質葡萄酒。
不但有小 La Tache 之美譽,Decanter也評價為「這輩子不能錯過的酒莊之一!」,一般民眾對於DRC La Tache的價格望之卻步,不仿試試這塊一級園。

酒款表現

甜美的紅色水果香氣與蜜感,隱約透出花香,嘴裡充滿各種水果的多汁感,辛香料的氣息一波波出現,滑順的單寧拉出香草莢的風味,層次纖細迷人。


Tasting Note: A fragrant and complex Vosne-Romanée with deep black-cherry and floral notes on the nose. Then comes the rich and very elegant palate, the tannins almost completely masked by the fruit, until you reach the very powerful yet polished finish. Try in 2023.

BH: 91-93♥


JS: 94


法國
Albert Bichot
2017
750ml
OK
BH: 91-93​♥
$8,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