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t Reserve保羅羅傑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19年,由Drinks International專業葡萄酒學院中300多名世界頂級葡萄酒專家,參加了此次頂級香檳的評選,並將香檳品牌從1到30進行排名。保羅傑香檳不負眾望脫穎而出,獲選為2019 World’s Most Admired Champagne Brand,成為全世界最受推崇的香檳品牌!

1849年,Pol Roger,一個來自艾鎮(A.y)的香檳人在埃佩內(Eperna.y)鎮建立了自己的香檳酒廠。接下來的50年裡,Roger先生將酒廠打造成了香檳地區最受尊重的酒廠之一,特别是在英國確立了其堅實的貿易基石。

保羅傑Pol Roger Brut Réserve也是連續四場英國皇室婚宴上的御用香檳,帶大家回歸到源自1849年,100%家族經營的精緻香檳廠(年產量至多180萬瓶)。葡萄來自家族自有葡萄園及長年配合的當地果農;精緻化的產量、人工採收、人工轉瓶(Pol Roger為世上唯一酒廠內所有流程皆保持純手工的香檳廠),讓Pol Roger延續了170年前的初衷及高品質。


法國
Pol Roger
N.V.
750ml
OK
WA:92
$2,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