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ouis XIII 路易十三 白蘭地
特色


【產品特點】
純以幹邑區中心地帶“大香檳區”的“生命之水”調製而成,陳釀時間以幾十年計算。
各調酒大師畢生精力之作,堪稱最上乘的幹邑。同時,美酒美瓶,相得易彰。
人頭馬路易十三,不但是美酒鑒賞家夢寐以求的絕頂佳品,其由法國巴卡拉(BACCARAT)玻璃廠手工打造的水晶玻璃瓶,更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藝術精品。

【品牌介紹】
人頭馬,是法國一家歷史悠久的釀酒公司。1724年,由雷米馬丁建立。他一貫的信念就是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幹邑。帶有貴族氣質的人馬座圖案象徵著公司的至高品質―――最優良的土壤、傳統可信的方法和精湛的釀造工藝。時至今日,雷米?馬丁家族致力保持其世代相傳的釀制特優香檳幹邑的傳統,使得人頭馬幹邑一直聲名遠揚,在國際優質幹邑市場上穩占重要一席。

人頭馬是世界四大白蘭地品牌中唯一一個由幹邑省本地人所創建的品牌(其他三種分別是:軒尼詩,由愛爾蘭的Richard Hennessy在1765年創建;馬爹利,由澤西的Jean Martell於1715年創建;Courvoisier,由巴黎的Emmanuel Courvoisier於1835年創建)。它創立於1724年,以創始人Remy Martin的名字命名。






在世上享有盛名,素有「干邑之王」(King Of Cognac)美譽的人頭馬路易十三干邑,有著無以匹敵的香氣與口感,一直以來就是釀酒藝術的偉大典範,其珍貴的原因在於,百分之百使用干邑「大香檳區」中幾千種「生命之水」調製而成,經過兩個階段精密的雙重蒸餾,成就了全世界最極品的干邑;與眾不同的是,頭馬路易十三干邑需在古老的橡木桶中釀陳,時間長達四十年到一百年,珍貴的陳年佳釀自然擁有不凡的口感。

法國
Remy Martin
700ml
5
40.0%
$100,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