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Volnay 1er Cru Les Fremiets渥爾內-費彌葉一級園 Bourgogne
特色
.

百年釀酒基礎 - Henri Boillot  亨利柏佑園!

早在1885年Boillot家族就設立了自家的酒莊,傳承到Henri Boillot已是第四代; 1993年他從父親手上繼承了Domaine Jean Boillot,並自2005年份起更名為Domaine Henri Boillot。同時他也在1996年開設了酒商公司Maison Henri Boillot,擴大其事業版圖。

酒評家形容:「Henri Boillot會寧可餓死也不會用不合格的葡萄釀酒。」

他的葡萄園不施用除草劑、殺蟲劑,而且嚴格控制產量來提高品質,在某些年份裡,葡萄園裡淘汰掉的葡萄比實際採收的葡萄還多!

彰顯了Henri Boillot是各方面的完美主義者:「我們需要像博物館對待他們最有價值的作品一樣,用同樣的尊重對待我們的葡萄園」。他家的酒莊位在Volnay村,擁有15公頃的葡萄園(7公頃生產白酒、8公頃紅酒)分布在數個村莊。

法國
Henri Boillot (Domaine)
2017
750ml
OK
$4,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