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abernet Franc佩芮卡本內弗朗 智利
特色

佩芮酒莊(Viña Pérez Cruz)座落在智利最精華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瑪依波谷地(Maipo Valley)裡的Huelquén,在首都聖地牙哥南方45公里而已;此地是由安地斯山脈山腳的丘陵所圍繞,氣候為冬濕涼夏乾熱的地中海型氣候,秋季幾乎不下雨,因此葡萄不僅可以達到極好的成熟度,同時也不用擔心會有發霉、腐爛或其他病害,儼然是非常理想的優質葡萄酒產地。

其葡萄園的土壤主要是含有礫石的沖積土,這是古早時期冰河自安地斯山沖刷下來的,排水性非常良好。酒莊慎重評估過葡萄園的各項條件之後,慎選最合適的品種來種植合適的土地;現在他們140公頃的葡萄園種植的品種有:Cabernet Sauvignon、Carmenère、Merlot、Syrah、Cot (也就是Malbec)以及Petit Verdot 。

這款Cabernet Franc紅酒產自產量很低的Liguai園區,完全以人工採收,並在溫控的不鏽鋼槽中發酵;酒精發酵完成後會在法國橡木桶中進行乳酸發酵,以及陳年14個月。

2016年份的外觀是非常深邃的紫紅色,聞起來呈現了豐富鮮活的紅、黑色漿果、香料和些許燒烤的香氣。中等酒體,風格優雅,單寧細緻,充滿新鮮甜美的漿果香味,餘味持久。

智利
Pérez Cruz
Maipo Valley
2017
750ml
9
$1,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