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Auslese★★★瑪斯莫麗酒莊溫勒内日冕園麗絲玲甜白酒 德國
特色

★100年前的 Mosel、Saar 、Ruwer 的頂級地塊出產世界上最昂貴的葡萄酒之一,甚至比波爾多更昂貴。

★1999年,被德國權威酒誌 Gault Millau Wine Guide to German Wines 選為「明日之星」(Rising Star of the Year),

★2014年,再獲奧地利具影響力的美食、美酒雜誌  Falstaff 選為該年度的釀酒師(Winemaker of the Year)

★2013年份三支酒並獲得全球最高酒評權威  Wine Advocate 滿分100分殊榮。


1984年,在20歲的八代掌門人Markus Molitor接管了父親的釀酒廠,以Molitor為名,生產 Mosel Rieslings,並以同樣的質量使該地區成為世界知名百年風土酒莊,100年前的 Mosel、Saar 、Ruwer 的頂級地塊出產世界上最昂貴的葡萄酒之一,甚至比波爾多更昂貴。

釀酒廠位於 Wehlener Klosterberg遺址的中心,並在15個不同的地方種植葡萄園,每個地點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只有一個 Molitor terroir 。最高達80%傾斜的最陡峭的山坡因無法使用機器故用手精心細緻地栽培,形成無與倫比的優質基礎。純手工工作,仔細檢查每個葡萄作為一年中最重要的工作時間。一年中350天仔細觀察培養葡萄。時間是決定性因素。儘管風險增加,收穫相當晚。這使葡萄的生理時間成熟 - 最重要的標準是發展葡萄酒的最佳平衡,增加提取物的值和酸度。

1999年,他被德國權威酒誌 Gault Millau Wine Guide to German Wines 選為「明日之星」(Rising Star of the Year),2014年,再獲奧地利具影響力的美食、美酒雜誌Falstaff 選為該年度的釀酒師(Winemaker of the Year),2013年份三支酒並獲得全球最高酒評權威  Wine Advocate 滿分100分殊榮。


德國
Markus Molitor
Mosel
2016
750ml
OK
WA:99
$3,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