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lión 阿里昂精選紅酒 西班牙
特色


阿里昂酒廠的故事始於 1986 年,是 Alvarez 家族在西班牙葡萄酒傳奇「維嘉西西里亞」之後的另一作品。1980 年代, 現代風格的葡萄酒蔚為風潮,Alvarez 家族在斗羅河岸(Ribera del Duero) 擁有獨領風騷的「維嘉西西里亞酒廠」之後,總經理帕布羅‧阿伐雷茲(Pablo Alvarez) 決心釀造一款與維嘉西西里亞傳統風格相異的酒款。1990 年,Alvarez 家族購入瀕臨破產的 Bodegas Liceo 酒廠,藉著原有酒廠的釀造設備, 1992年帕布羅正式成立「阿里昂酒廠(Bodegas y Vinedos ALIÓN)」,並於1995 年推出同名酒款「阿里昂(ALIÓN)」。在 Alvarez 家族的堅持下,阿里昂酒廠所生產的葡萄酒皆為品質優良的極品佳釀,首年份 1991 ALIÓN

上市後,立即獲得美國雜誌《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選酒第 47 名,成果斐然。正因為 Alvarez 家族的努力與信念,他們創造了另一個神話,一種貴族般的榮耀。而阿里昂酒廠更是完全的展現了自有的獨特魅力:前衛、獨立與時尚,成為維嘉西西里亞酒廠旗下另一個獨一無二的代表。從現一起走向貴族的榮耀!


WA: 93   Drink: 2015-2025

西班牙
Alión
Ribera del Duero
2007
750ml
OK
WA: 93
$4,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