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mbertin Clos de Bèze Grand Cru香貝丹-貝日特級園 Bourgogne
特色

Domaine Patrick Hudelot (DPH)是勃根地Hautes Cotes de Nuits上夜丘的大酒莊,Hudelot家族在1950年代才開始種植,直到現在總共有約30公頃的葡萄園。莊主深信葡萄酒的工作,大部分是在葡萄園裡完成的;只有好的葡萄才能釀造出可以代表當地風土的佳釀,於是在2000年時酒莊開始採用有機農法,且在2003年獲得有機認證。

酒莊對葡萄的品質要求極高,採全人工摘採,且會進行兩次的篩選;去梗後用冷浸泡的方式來萃取更多的香氣;桶陳時間約18個月,並用全新橡木桶來完成這道工序,讓酒質更加穩定且更具層次感。



Clos de Beze Chambertin貝日園被認為是此村最精采的兩園之一,也是法國英國拿破崙英雄最愛的酒款。某次拿破崙軍隊行軍至 Chambertin Clos de Beze 時,拿破崙命令全隊士兵向此園致敬,可見此園有多威。馥郁的苺果與花瓣香氣,隨著時間經過會開始展現出土壤等氣息;質地優雅卻又充滿勁道,尾餘讓人回味再三,不愧是「王者之酒」! 

法國
Patrick Hudelot
2008
750ml
OK
$7,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