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Mencía阿爾甘薩宮曼西亞紅酒 西班牙
特色

Vinos de Arganza是一家西班牙葡萄酒集團,專精於西班牙美酒佳釀,並講究產品的卓越性。旗下酒廠之一的Palacio de Arganza(意思是「阿爾甘薩宮殿」創立於1964年,公司位於Bierzo法定產區中心地帶的Arganza城裡19世紀的宮殿建築,因而以此命名。自古以來,Arganza地區的葡萄酒就供應給León和Galicia的王室和貴族飲用,是擁有悠久傳統的優質葡萄酒產地。


Mencía是西班牙西北部的原生紅葡萄品種,據說可能是從古羅馬時代流傳下來的。它釀成的葡萄酒有均衡的新鮮果味,單寧細緻柔和,通常在年輕時就柔順好喝,但是也可以釀出良好陳年潛力的酒;有專家形容這個品種的風格是介於Cabernet Franc和Pinot Noir之間,如此特別的表現吸引了西班牙釀造先驅們來挑戰釀造這個品種,在近20年內已經蔚為風潮,成為備受世人矚目的西班牙新明星品種。


這款紅酒產自León地區海拔450到800公尺的山坡上,平均樹齡15到30歲,完全是人工種植和採收,發酵後在美國橡木桶 培養6 個月,裝瓶後在酒窖再熟成12個月。它的外觀是清澈的深紅寶石色澤。聞起來是紅色漿果如梅子、草莓,以及香料、甘草、橡木、煙燻、香草的香氣。中等酒體,適中的單寧,良好的酸度,整體口感優雅圓潤;味道豐富如梅子、小紅莓、餅乾、烤麵包、椰子、菸草等,餘韻悠長。

JS:91

西班牙
Palacio de Arganza
Castilla-y-León
2020
750ml
OK
JS:91
$78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