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a Croix de Beaucaillou杜庫堡二軍 二級酒莊
特色


Château Ducru-Beaucaillou在1855年的波爾多分級中列為第二級,葡萄園是以礫石地為主,Beaucaillou名稱則意指「美麗的礫石」。

它的酒質在年輕時細緻均衡,飲用起來已經相當美味;然而適當陳年之後,又展現Médoc一流美酒的迷人優雅與深度,被形容像是風度翩翩的紳士,無怪乎它的酒都一直深受全世界鑑賞家們的喜愛。

1855年的波爾多頂級酒分級中被列為二級酒莊,在聖朱利安村(St.-Julien)村它被認定是唯一可以和Las Cases相提並論的超二級酒莊,但Ducru Beaucaillou更能代表聖朱利安(St.Julien)村的特色!多位知名國際酒評家認為超級二級酒莊的Ducru-Becucaillou酒質能媲美一級酒莊,但價格卻遠比一級酒莊親民不少!且極具收藏價值及陳年實力,因此在市場上一直很受收藏家的青睞。

此酒莊自1982年起 8次獲得Parker的Extra Ordinary (分數96以上),二軍也從2014年起都有超過90分以上的水準, St.Julien村的扛霸子、超二級酒莊的頭銜當之無愧。



法國
Ducru Second
St-Julien
2019
750ml
OK
WA:91+
$1,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