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d'Issan迪森堡 三級酒莊
特色

產區有兩個酒莊呼風喚雨數個世紀:Mothe-Margaux,也就是現在的Chateau Margaux。在歷史上,Chateau d’Issan世紀就出現在文獻記錄上,並且延續數百年一直為波爾多最有權勢的貴族所擁有。17成為主人之後,建造了留傳至今的酒莊建築,而本酒莊的名稱亦來自其姓氏。

18世紀時Chateau d’Issan做為座右銘。1855二次世界大戰時本酒莊被德軍佔據,酒廠設備和葡萄園都殘破不堪,幸好戰後由著名的酒商Cruse恢復水準,並且也漸漸擴充年代中期,在現任莊主Emmanuel Cruse又再度躍居Margaux它的主要葡萄園環繞在酒莊周圍,礫石為主的土壤種植了65% 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是以人工採收,再經嚴格篩選;發酵是在新式的不銹鋼發酵槽中進行,然後在橡木桶中陳年18區典型的細緻優雅風格,Chateau d’IssanWA:94 Drink:2025 - 2055

表現出色,散發出甜漿果和李子的香氣,混合著紫羅蘭、橙皮和生可可。 酒體中等至飽滿,活潑且非常集中,酸度活潑,酒體優雅,是一款迷人、芬芳的葡萄酒,適飲期極長!

法國
Issan
Margaux
2019
750ml
OK
WA:94
$2,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