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ascombes拉斯肯古堡 二級酒莊
特色

 神之雫第17集中被譽「既厚實又現代」的二級酒莊Chateau Lascombes,在進入二十世紀後曾有段低潮期,但在釀酒顧問Alain Raynaud博士和Michel Roland的神手救援和挹注大量資金改善設備後,不但讓Chateau Lascombes起死回生,更博得Robert Parker和世界各地收藏家的青睞!

 Chateau Lascombes是波爾多左岸Margaux村的知名酒莊,在1855年的分級中名列第二級的頂級酒莊。本酒莊的莊園在十七世紀的主人是一位貴族Antoine de Lascombes,因而以他的名字命名。本酒莊雖然在1855年名列二級,但是到了20世紀卻表現平平,直到2000年挖角Ch. Montrose的釀酒師來負責釀酒,酒質開始向上提升;隨後2001年新東家Yves Vatelot和美國背景的Colony Capital公司接手,同時也聘請天王級的釀酒顧問Alain Raynaud博士和Michel Roland來指導,也大手筆投資更新葡萄園和釀酒設備,酒質表現有了驚人的大幅成長,但是價格維持在相對平實的水準,不僅專業酒評家給予相當好評,在全世界也受到一般消費者的歡迎。 現在本酒莊84公頃葡萄園種植了50% Merlot、45% Cabernet Sauvignon和5% Petit Verdot,平均樹齡超過35歲;高比例的Merlot讓酒質相當柔美討喜,所以年輕時就很好喝。


WA:92+  Drink: 

法國
Lascombes
Margaux
2019
750ml
OK
WA:92+
$2,6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